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红色引领 奉献亚运
2022-02-14 15:53

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鼓励更多人积极投身到亚运城市的志愿服务中去,沧滩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红色引领 奉献亚运”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沧滩社区党员以及社会组织组成的20余人志愿服务团队为群众带来了各类服务----量血压、理发、按摩、磨刀等深受居民的喜爱。长长的队伍整齐排列,80多岁的李奶奶说:“我年纪这么大,脚指甲又硬,腰弯不下去,平时很难修剪,你们这个服务太好了,不仅热水帮我泡脚,还帮我修剪,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党员志愿者黄阿姨是这次活动的“牵线人”,作为一名资深的志愿者,她说:“平时都在做驿站值守、楼道巡查、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作为沧滩社区的党员,希望在亚运会来临之际,让居民享受便利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

沧滩社区党委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优质高效的党群志愿服务推动队伍建设,传递党建温度,在亚运会来临之际,用服务温情体现城市热情。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