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欢喜闹元宵 精彩迎亚运
2022-02-14 16:02

临近元宵,2022也是杭州亚运举办之年,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沧滩社区党委、纪委、团委、妇联、老年协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为主题的“欢喜闹元宵 精彩迎亚运”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流光溢彩、春意浓浓,沧滩社区党委精心谋划各个活动类别,在猜灯谜环节,特别设置了关于“杭州亚运”的内容,并结合社区当前的重点工作,融入“党史、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内容,让居民群众了解参与到社区各项建设中。五彩的灯笼随风飘扬,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画。居民在猜灯谜的过程中,一会苦思冥想,一会共同探讨,时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还有小朋友带着纸和笔,认真解起了灯谜。在兑奖处,居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兑换了心仪的礼品,都露出了幸福笑容。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将煮好的寓意着幸福团圆的汤圆,分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品尝。活动后,志愿者们通过送爱心的方式,给困难居民、老人和儿童送上了元宵,并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元宵节活动,让居民感受到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凝聚了温暖的力量,共迎盛会的到来。

(通讯员 胡新丹)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