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汤圆圆圆暖人心
2022-02-15 09:21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临,家家户户团团圆圆、其乐融融。2月14日上午,明珠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银龄送汤圆”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开始动手制作汤圆。志愿服务六年多的周姐说,为了让老人们吃的健康、放心,包括糯米粉在内,制作汤圆的原材料都是志愿者们提前两天采购好的,“我们专门买了低糖的豆沙馅,还买了制作咸汤圆的材料,争取让每位老人都能吃得开心,吃得健康。”汤圆包好之后由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们将情意满满的汤圆送到每个孤寡老年的手上,一共30余份,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通过元宵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党员志愿者和小志愿者们传递了爱,展现了现在社会尊老、爱老的美德,践行了爱心传递、服务传递,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