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冬奥 盼亚运 新安社区举办“冰墩墩粘土DIY”活动
2022-02-15 15:05

“妈妈,你看我做的冰墩墩怎么样,可爱吧!”山水华庭6幢洪大姐的孙女有声有色地说道。原来,今天上午新安社区联合建德农商行、蕃茄田艺术举办了一场“@2022庆冬奥 盼亚运 冰墩墩粘土DIY”活动。

蕃茄田艺术的老师为小朋友们介绍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的寓意,并用粘土教小朋友们制作出羽羽如生的冰墩墩。孩子们饶有兴趣地听老师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粘土制作出一个个形态可掬的冰墩墩。孩子们还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为冰墩墩加上冰刀、小翅膀、挂上奖牌……小朋友们开心地展示着自己的“限量版”冰墩墩,为冬奥会加油,为亚运会助力。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做手工的乐趣,感受冬奥会的魅力,传播冬奥文化,同时为迎接杭州亚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