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汤圆暖人心 学习不掉队
2022-02-15 16:49

一碗热汤圆,一本学习书,让一个微心愿落了地,暖了心。自从年前卫生清理摔断腿以后,沧滩党支部王书记就一直发愁,每月的支部学习活动无法参与,社区的党员志愿活动更是想去也无能为力。平日,王书记作为支部的“领头人”,每个月的固定主题党日学习总是早早安排部署,支部党员学习的到会率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现在由于身体原因,整个春节只能躺在床上,更谈不上支部学习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全都“折”了。

沧滩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2月15日一早,便带着党支部学习用书,准备好热腾腾的汤圆一同送上了门,节日问候的同时,叮嘱王书记先将身体养好,支部的事大家会一起帮着做,这也是每个党员自觉应该做的。王书记万分感激:“真没想到向你们反映情况之后,你们这么快就来了,还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心里踏实多了,这碗汤圆吃着也特别甜,谢谢你们!”。

(来源:沧滩社区)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