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反诈相融 “小喇叭”宣传零距离
2022-02-16 14:33

年后开工第一次工作例会,宝华洲社区党委和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开会讨论新的一年如何取长补短、更好更创新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决定采购了一批小喇叭在分类点位上循环播放,日前小喇叭已采购到位,社区垃圾分类专班人员对小喇叭进行组装调试。

“垃圾要分类,有害单独放,资源重复用,生活更健康”、“提高社区品位,从垃圾分类开始”;“谨防杀猪盘 交友投资等陌生群不要进”、“招嫖裸聊是诱饵,诈你钱财才是真”....2月16日一早,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点位上小喇叭循环播放着的垃圾分类和反诈宣传音频。

活动中,社区两委结合近期案例,向前来扔垃圾的居民现场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方式、特点、常用手段等,让大家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离自己并不遥远。

除此之外,社区垃圾分类专班还给居民带来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种类以及垃圾不分类会带来的危害。

自即日起,宝华洲社区党委和垃圾分类专班利用小喇叭在辖区分类点位上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和垃圾分类宣传试点,旨在守住群众的辛苦钱,增强大家垃圾分类意识,更体现了社区对垃圾分类常态化管理的决心和举措。(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