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迎亚运盛会 展运动风采
2022-02-24 16:09

2月23日上午,横山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迎亚运 横山杯乒乓球邀请赛”,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比赛吸引了社区体育爱好者、社区居民近20人参加。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运用得如火纯青。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现场人声鼎沸,居民们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社区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更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喜迎亚运,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通讯员 叶代加)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