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交通安全进社区 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2022-02-24 16:17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4日上午,明珠社区邀请交警大队民警为社区居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中,交警大队民警先给大家观看了一些交通事故的视频,通过视频的案例讲述了日常出行如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如何正确处理好驾驶员与机动车、机动车与行人等方面的关系,结合真实交通事故案例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二字,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行驶、违反交通信号与标志标线、违法停车、翻越隔离栏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的宣传活动,在社区群众中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image.png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