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迎亚运 促和谐 防诈骗 献爱心
2022-03-02 09:59

image.png

为响应杭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红色领杭 奉献亚运”的号召,确保亚运会顺利召开,府东社区党委广泛号召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以“考六度 赛六力”为引领,着力营造党建引领下的基层亚运保障服务氛围。

2月28日,白头坞为民服务支部便以片区党群驿站为主阵地,以“迎亚运 促和谐 防诈骗 献爱心”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以党员为服务主体,内容丰富、形式有趣的宣传服务活动。支部各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有的提供量血压、理发等便民志愿服务,有的用三句半的形式进行防诈骗宣传,还有的以常见的小区矛盾纠纷为着眼点,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技巧现场分享会,紧扣居民需求重点,从服务小区居民入手,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增信任、以行动祝亚运,构筑基层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通讯员:洪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