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讲好雷锋故事 传承时代精神
2022-03-02 10:32

image.png

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辖区儿童更全面地了解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健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建德市融媒体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刘佳老师走进“睦邻茶馆”,为新安江中心幼儿园程周坞园区的孩子们带来一场主题为“讲好雷锋故事 传承时代精神”的讲座。

讲座中刘佳老师从雷锋是谁?怎样学雷锋?小朋友们应该怎么做三方面,采用轻松问答的形式,浅显易懂的向小朋友们介绍雷锋的事迹,让小朋友们明白了“学雷锋,做好事”并非遥不及,其实就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之中就能做到。

健安社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孩子们树立真善美的生活态度,养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他们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养成乐于助人的良好品格,让雷锋精神厚植于孩子们的心灵。

通讯员  邵建慧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