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红色领航 奉献亚运”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2-03-02 14:30

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为契机,3月2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邀请梅城卫生院、杭州科技技术职业学院、梅城派出所等邻里联盟共建单位,组织梅益轩志愿者、居民小组长到邻里中心开展“红色领航 奉献亚运”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梅益轩慰老服务队志愿者为来到现场的老人提供理发、剪指甲、等服务。同时,梅城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老年人们提供了量血压、按摩等医疗服务。杭科院的学生们为到场的爷爷奶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单的分发,让大家时时刻刻融入到垃圾分类的大环境里。

本次活动发动联盟单位和居民共同参与,提升辖区居民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全方位地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社区。

通讯员:梅香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