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 学雷锋 亚运志愿我先行
2022-03-03 10:35

为全面营造人人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3月2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结合“3•5”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了“我在窗口写青春•亚运志愿我先行”主题城市志愿服务行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志愿者提供的服务。

在健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来自司法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长林眼科、三帮家政、建德农商行东区支行等单位和商户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理发、健康检查、法律咨询、家电维修、电子秤检测、血压计检测等多种服务。社区二楼青少年活动角里,市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正为孩子讲述“雷峰的故事”。在金山湾党员驿站,居民可以免费领取中药茶饮,现场的志愿者还为居民提供量了血压、血糖测量以及中药足浴服务。

据悉,当天共有35名志愿者,4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活动,服务居民超300余人次,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共同助力社区文明建设,以更昂扬的精神与姿态,迎接即将举办的杭州亚运会。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