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迎亚运 服务暖人心
2022-03-03 11:14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2日上午府西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在府西路党群驿站开展了“志愿迎亚运、服务暖人心”的便民服务活动,活动项目有理发、修家电、磨刀、推拿等,其中理发、修家电活动尤受欢迎。

“现在理个发都要二十块,现在志愿者不仅不要钱,还把服务做到家门口。这个活动关爱老年人,满足了我们实实在在的需求,太好了!”90多岁的邵师傅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机关幼儿园小朋友们耐心分发全民文明迎亚运倡议书,向社区居民传达了“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亚运会理念。此外志愿者还来到行动不便老年人家中上门为老人理发。“他也出不了门,我经常是用推子给他简单推一下,看不清楚也理不好。这下理得干干净净,真是谢谢你们了!”看着志愿者认真理发,李阿姨热泪盈眶。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接下来,我们要在党群驿站开展更多便民志愿服务。”社区负责人说。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