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雨绸缪 呵护成长 | 三都镇举办禁毒反邪反诈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3-04 14:14

为提高三都镇中小学师生的毒品防范意识,增强他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远离邪教,3月3日,三都镇政府联合三都派出所、三都初中开展了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构建和谐美丽三都”为主题的法制讲座。

活动现场,通过采取集中宣讲、发放禁毒、反邪、反诈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师生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在发放宣传手册的过程中,不少学生表示对毒品、邪教方面不是很了解,于是三都镇禁毒社工、反邪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毒品和邪教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应防范措施。派出所民警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诈骗手段和应对措施,告诫广大师生不轻信陌生人,不随意透露身份信息,同时三都镇教师通过讲解学校发生的事件,进一步加深学生法制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三都镇初中全体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知识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去三都镇禁毒办在626禁毒日到来之际,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

(通讯员:刘志强)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