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开展“迎亚运 展家风 新风行——巾帼厨艺大“晒” ”活动
2022-03-07 09:54

在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春日,白沙社区妇联、纪委、工会联合组织社区女干部和妇女骨干近50人于3月5日开展了一场名为“迎亚运 展家风 新风行——巾帼厨艺大“晒” ”的主题活动,提前庆祝今年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按照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分为三组进行:琮琮组、莲莲组、宸宸组,将杭州亚运会元素融入妇女节活动中,展示巾帼妇女良好家风、心灵手巧、勤劳善良的美好品质的同时,也表达了社区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和祝福。

平时,社区女干部不仅要照顾家庭还要兼顾工作,加上疫情的影响,很少有出去集体活动的时间和机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增加了社区女干部和社区妇女居民骨干的感情,促进社区女性群体的和谐发展,同时也以独特的方式迎接9月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通讯员 周丽萍)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