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春风迎亚运 巾帼美家园
2022-03-08 10:2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当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东道主,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宗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叶家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女职工、女居民,在叶家艾溪绿道举行了“春风迎亚运 巾帼美家园”踏春护绿活动。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踏着轻快的步伐,青山绿水间,或开心聊天,或驻足观赏,或合影留念,享受着踏春乐趣的同时也不忘珍惜自然、爱护自然。大家随身携带垃圾袋,将绿道两旁的垃圾、烟头、废弃物等拾起带走,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美化环境。

女同胞们迎着习习春风,走进自然、享受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体验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也激励更多女同胞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