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甜蜜女神节,喜迎二十大
2022-03-08 16:05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严陵社区携手泰隆银行举办“甜蜜女神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私家烘焙蛋糕店乐玉兰师傅与社区骨干妇女一起动手DIY制作蛋糕。乐师傅为大家准备了烘焙好的蛋糕胚、奶油、水果等各式材料、工具,首先由蛋糕师傅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工具并通过实际操作给大家做示范,大家认真学习,而后大家动手进行制作。

“今年我们党要召开二十大,我就简单点做个二十大。”身为党员的金阿姨认真在蛋糕上留下二十大字样。“女神”们发挥所能,有的写了女神节快乐,有的写了喜迎二十大,有的写了迎亚运,还有的直接画上了垃圾分类的图标。泰隆银行的工作人员也为“女神”们送上鲜花,愿她们永远像绽放的花儿一样,艳丽多姿绽放光彩。

愿“女神”们在节日里,收获甜蜜,用巾帼柔情迎接亚运、二十大的到来。

(通讯员 吕红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