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三八女神活力迎亚运 趣味运动居民乐翻天
2022-03-08 16:17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杨柳依依。为喜迎2022杭州亚运盛会,庆祝三八女神节,展现新时代女性坚韧又富有活力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在宝华洲社区党委、妇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精心组织下,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女神活力迎亚运·趣味运动居民乐翻天”在宝华洲广场上举行,特邀梅城供电所、市场监管所等共建单位参加。“等你来,一起来,让亚运焰火映出你的风采;等你来,一起来,让世界心心相融,爱达未来……”趣味运动会在2022杭州亚运会主题曲《等你来》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情昂扬的音乐,社区舞蹈队带着现场参赛选手一起舞动起来,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现场,社区书记张慧向妇女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活动设置了拔河、蒙眼吃香蕉、电臀达人抖乒乓球等趣味比赛项目。

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伍以单位为组别,共有女神一队、女神二队、女神三队、女神四队、供电所队、市场监管所队、党员队、居民队8支队伍,各参赛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人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女神们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充分发挥了“不服输”的巾帼竞技精神,尽显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风采和魅力。接下来的活动,更是让大家敞开心扉,开怀大笑。蒙眼吃香蕉两人一组,蒙眼面对面,一人坐着,另一人右手拿着香蕉蒙眼往前走,剥香蕉皮,靠感觉将香蕉送入对方口中,先吃完的一组为胜。旁观者有的在一边认真指示,也有的故意误导参赛者把香蕉送入鼻子,引得现场笑声一片。电臀达人趣味游戏,参赛成员穿戴抖乒乓球道具,在教练吹哨后,不能用手触碰装有乒乓球的盒子,通过腰部、臀部、肢体的扭动将乒乓球从盒子中抖出,用时最短的成员获胜。趣味小游戏让女神和年长的居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大家欢呼雀跃,非常兴奋,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喜迎亚运·聚力芳华”趣味运动会,宝华洲社区女神、党员和共建单位在欢歌笑语之中宛如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不仅增强了社区和共建单位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让女神们在繁忙的工作、家务之余放松身心,振奋精神,展现了激扬的巾帼之志,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属于自己的节日,更为即将召开的2022杭州亚运会营造了浓浓的氛围,让亚运之光洒在江南大地上。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