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综合环境治理 助力绿色亚运
2022-03-08 16:44

3月8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结合社区垃圾分类专班组织应征青年和党员志愿者开展"综合环境治理·助力绿色亚运"卫生大整治活动。活动现场,应征青年和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把、铁锹、铲子、簸箕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对辖区垃圾、楼道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当天下午,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专班还利用三八女神节迎亚运趣味运动会的契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抢答,女神们争前恐后的参与,表现出对垃圾分类的文明意识,十道抢答题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整治,不仅提高了居民公共卫生意识和居住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