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传统青团暖“疫”线,清明”疫“起战疫情
2022-03-31 17:00

如果用一种美食来形容春天那一定是青团。3月29日上午总府社区“昂辣”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传统青团暖“疫”线,清明”疫“起战疫情主题活动。

3月29日一大早,总府社区的党员志愿者驱车前往三都采摘做青团的食材“青”,然后拿回来挑拣后洗净沥干,用生石灰和青放在一起煮 ,和面,切菜,擀团子,包馅,压模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青色的外皮包裹着鲜美的馅料,一个个翠绿的青团一个挨一个的放在蒸笼里,社区党员志愿者准备把刚出笼青团送到我们梅城各各防疫站点去。

总府社区党员志愿者洪燕菲表示,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非常辛苦,社区做了一些青团送给他们,让他们吃着热乎乎的青团感受一下春天的味道。

image.png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