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清明寄哀思 英烈永不朽
2022-04-01 10:24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和悼念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革命先烈遗志,总府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寄哀思,英烈永不朽”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3月31日早上,总府社区3名退役军人、“昂辣”党建联盟党员志愿者冒着小雨来到严东关革命烈士碑,到达烈士碑,沉重肃穆的氛围笼罩着大家,庄严的仪式在一片肃穆中拉开了帷幕。集体人员首先向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然后书记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随后退役军人老叶和我们讲述了革命先辈的事迹,他说:“我的老班长就在这......”一句话道尽了对革命英雄的深切缅怀与敬佩之情。

这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总府社区一行人等既缅怀了先辈业迹,祭奠了烈士英魂,也更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着我们以烈士为榜样,把对老一辈英雄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做好工作的动力,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陈晓丹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