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先烈寄哀思 文明祭祀扫清明”活动
2022-04-01 15:36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了缅怀先烈并树立文明绿色的祭祀新风尚,明珠社区于4月1日上午在南山路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我们的节日——缅怀先烈寄哀思 文明祭祀扫清明”活动。明珠社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多种方式,祭奠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了解了建德的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生死的英勇事迹,并深深感叹现在的生活有多么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文明祭扫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并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革命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