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我爱我家,美丽自治,新村话“新春”
2022-04-15 15:14

在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和主题党日活动之际,溪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动新安江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工站合力开展“我爱我家,美丽自治”春日播撒花种活动。

本次活动由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居民骨干和小区居民共同在溪头新村小区共同开展。通过前期倡议,现场号召,带动小区居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本次“家门口•口袋花园”营造行动,认领“责任田”,领取鲜花种子,播撒美丽新村新希望。使“家里门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美起来”,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小区面貌的改造提升。

本次活动以专业社会工作技巧引导小区居民走出家门,关心“家门口”美丽空间营造,改变公共绿地种菜、饲养、乱堆放等行为习惯,培养参与家园自治和共治意识,提升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带来的快乐感,实现文明营造,让新村更“新春”。带动广大居民在“生态文明”中展风采,在“绿色创新”中建新功。

(来源:溪头社区)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