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守好高速卡口 贡献社区力量
2022-04-21 12:15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您好,请将车辆靠边,停放在安全区域后人员下车,到登记处登记,做核酸检测。”4月20日,在杭千高速新安江收费站出口处,一群蓝色的精灵不停地忙碌着。这是由白沙社区联社干部带领的以白沙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为主的新安江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值守队伍。

白沙社区在4月19日接到街道安排的新安江高速卡口值守任务后,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组成了由社区干部、年轻党员、组长、志愿者的13人值守小分队。

闷热无风、车轮滚滚的高速路口,有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和登记区外井然有序排队登记的司乘人员,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懈怠,认真细致地检查每一辆车辆,登记着每一个人员的信息。由于穿戴着防护装备,大家都忍着少喝水,少上厕所,避免让司乘人员多等候一分钟,避免给同事增加工作压力。这一忍就是一天,大家的衣服湿透了, 脚也浮肿了,嗓子也哑了,但是每个人的脸上依然保持着热情,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基层社区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通讯员 汪贤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