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学习智能手机 做好垃圾分类
2022-05-06 15:46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进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为解决中老年人用手机难的问题,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5月6日上午,横山社区联合太极拳协会走进社区,开展了第二期智能手机培训活动。帮助社区老年人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其中重点学习了如何运用智能手机学习垃圾分类并组织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培训。

课堂上,老师结合现行的垃圾分类条例为到场居民宣传并培训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之后耐心为居民讲解了如何用手机小程序进行垃圾分类的识别,并组织居民们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居民的参与度十分高,同时也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第二期智能手机培训的开展,老年人的收获越来越多,不断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中对智能手机使用的需求,也让老年人在学习中获得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社区和谐的氛围。

(通讯员:毛卓凡)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