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节水宣传进小区,绿色低碳我先行
2022-05-19 09:56

为了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5月18日下午,新安社区在溪头新村小区开展了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上,住建局和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小区设置了节水宣传展板和横幅,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我区水资源利用现状,强调了节约用水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向大家分享了家庭节水小窍门。

每一位到场的居民都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节水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珍惜和保护有限的水资源做出自己最大努力,同时号召身边亲戚朋友一起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积极自觉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用“节水”的方式建设绿色生活。

此次活动向居民普及了节水知识和节水措施,深化了居民节水护水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积极争做节水宣传员,努力学习节水知识,树立科学观念,更加注重科学节水减排,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