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垃圾分类进商铺,文明生活我先行
2022-05-20 09:49


 

随着严州古镇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严陵社区倡导文明生活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商户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期社区在古街、小吃街开展“垃圾分类进商铺”的宣传活动。

 社区“严大姐”志愿服务队召集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街上针对商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商户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仔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正确分类等基本常识。同时,对商户的垃圾桶进行检查,并指出问题,“你们小吃店至少要准备两类垃圾桶,一个是易腐垃圾桶,一个是其他垃圾桶,这样收拾的时候就分类了,看着店里也清爽,还节省了你们的时间。”志愿者吕大姐对商户说道。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了商户自觉分类的意识,帮助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倡导文明生活。

通讯员  吕 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