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为民办实事 贴心解民忧
2022-05-31 14:16

近日,府西社区负责人携致中和花园小区业主代表为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送上“为民办实事 贴心解民忧”的致谢锦旗,感谢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为该小区门口的路面进行了改造,更加方便了居民的进出,居民为此纷纷点赞。

致中和花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因小区入口空间有限,自设立车辆道闸以来,使用非机动车及步行的居民向社区反映进出小区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将非机动车道拓宽。府西社区收到民意后,立即与辖区共建单位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联系,服务中心积极与小区业主对接并多次到现场查勘确定改造方案,短短几天就将小区入口两边的路肩进行了改造,解决了居民的需求。

“道路修好了,骑车和走路的人出门买菜、遛弯都方便了,再也不担心磕绊了,感谢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为我们解决了长期困扰的难题。”业主代表感激地说。

(通讯员 景泓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