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廉粽飘香迎端午 清廉家风齐传承”活动
2022-05-31 14:49


近日,新安明珠小区内,由明珠社区党委,新安明珠小区支部,新安明珠小区业委会及小区物业共同举办“廉粽飘香迎端午 清廉家风齐传承”邻里节活动开始了。居民们说说笑笑围站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一起忙活起来。


活动中年轻人纷纷向老前辈拜师学艺,老党员一边手法娴熟地包着粽子,一边说道“青色的粽叶、白色的糯米,清清白白正是粽子的深远寓意,我们大家时刻都要把“廉洁记在心中”,并教育年轻人还有小朋友们在迎接端午的同时传颂屈原精神,传承他洁身自好、不与污浊同流的品质,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的最后还对小区选出的首批5户“清廉好家风家庭”进行了现场表彰。在场的居民朋友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是对我们清廉家庭的肯定,他们说,清廉就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家做起,树立良好家风,让家庭成为砥砺品行的“磨刀石”,让清廉的好家风延续传承下去。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