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幸福过端午 邻里共和谐”活动
2022-06-02 15:30

6月1日上午,明珠社区锦华园小区开展了以“端午节粽子飘香 锦华园邻里和谐”为主题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有锦华园支部党员、业委会成员、居民小组长、楼道长等共40余人。大家两个一组、三个一群,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扎捆。不一会儿,一只只饱满圆润的粽子成型。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最后,社区党委、小区支部、业委会、物业代表一起将包好的粽子送到小区高龄老人家中,并送去健康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还丰富了小区精神文化生活,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小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小区物业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居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未来社区创建活动中。

image.png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