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核酸采样点遭遇暴雨侵袭 社区工作人员化身“抢修工”
2022-06-06 15:09

连日的降雨,给健安社区世纪联华核酸常态化采样点位造成不小的压力。6月5日晚,因白天持续性的暴雨致使的积水突然将检测点的帐篷支架压断了,这给社区工作人员在点位正常对市民开展核酸采样中的扫码验证工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在了解情况后,健安社区工作人员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化身“抢修工”。在拆除原有帐篷的照明线路后,大家合力将破损的帐篷移除,不一会儿重新撑起了崭新的帐篷。伴随着核酸采样点的灯光重新亮起,核酸采样工作也立刻恢复正常。

此外,本轮持续性的降雨,也给健安社区的居民造成了不少的困扰。为防范于未然,端午小长假期间,健安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范围内的地质灾害隐患点不间断进行巡查;及时了解居民的需求,第一时间解决居民反映的小区顶楼雨水盖板被风吹开导致的漏雨问题,为居民创造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端午假期。

(记者邓林 通讯员王哲敏)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