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重温往昔三十年,展望未来光明前景
2022-06-09 15:01

幸福宜居共富裕,三十而立再出发。今天新安社区组织老年协会成员们参观了建德市博物馆撤县建市三十周年主题展,重温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光明前景。主题展总面积超1000平方米,包含图片展区、时光隧道、时光照相馆、旧闻重温区、大事记、荣誉墙、百姓群众老照片展区等展区。入口的全息投影播放着我市三十年春秋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原先住在这个区域,现在高楼林立,几十年变化真大啊……”几位曾生活在建德大桥附近区域的老人有感而发。在图片展区,大家驻足细品,见证建德交通、工业、民生、城市等各个篇章的故事图片,回忆着当年的过往人生。在时光隧道遇见了算盘、八仙桌、洗脸架、货品柜台等熟悉亲切的老物件,在时光照相馆大家纷纷驻足留念......一帧帧弥足珍贵的画面,一件件充满记忆的老物件打开了大家的记忆之门,大家感慨之余,自豪之情也油然而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共同富裕的使命在肩,我辈将砥砺奋进,弦歌不辍,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主旋律。

image.png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