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救护知识培训
2022-06-19 13:57


为了让更多的人牢固树立急救意识,掌握急救原则,学习相关急救技术,6月17日,明珠社区邀请建德市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救在身边”救护知识培训,参加培训人数超过50人。


培训现场,汪老师和杨老师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梗塞等紧急状况下的应急救护知识,并为大家操作展示了呼吸道异物清理、开放气道、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复原体位等技能。


示范操作让大家对应急技能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各位学员跃跃欲试,通过操作演练,进一步掌握了急救操作中的要点、难点。

培训结束后,红十字会老师们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测试,针对考试合格的学员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