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水管爆裂突发停水 环卫工人送水“解难题”
2022-06-23 11:07

6月21日,连日降雨造成白沙社区水管爆裂,导致整个社区周边的小区及学校突发停水。因为停水,白沙社区周边的居民和在校师生喝水、上厕所以及打扫卫生都成了问题,严重影响到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正常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得知情况后,建德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立即抽调三辆洒水车,向白沙社区附件的小区和学校及时送水,有效缓解了居民和师生们急需用水的燃眉之急。

当环卫工人开着洒水车进入新安江第二中学,师生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哇塞,环卫洒水车送水来了,快来接水啊”,同学们欢呼雀跃,奔走相告。车刚停稳,学生们接二连三地拿着取水工具排着长队将送水的洒水车团团围住。

“看到一桶桶水解决了师生及居民的用水之忧,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其中一位环卫工人说,“作为这个城市的一员,在大家有困难时,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大家。”

次日,建德市第二初级中学雷容校长向建德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送来了“燃眉之急助校园、桥南停水伸援手”字样的锦旗,表达对环卫工人送水行动的感谢。

据了解,此次行动市保安公司共出动3辆大型洒水车、1辆小型冲洗车,发动环卫人员18名,送水50吨,有效缓解了学校及社区居民用水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 程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