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庆七一 迎亚运 创未来”邻里节活动
2022-06-27 15:35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6日上午明珠社区锦华园小区开展了以“庆七一 迎亚运 创未来 ”为主题的明助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工作者、小区党支部、小区物业、各文体队及小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曾旭龙洪亮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一首欢快的秧歌《幸福来》,向党和祖国展现了我们最美好的幸福生活。一段声情并茂的男女二重唱《谁不说俺家乡好》,表达了我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结。古典舞《采薇》和少儿舞蹈《红领巾》以悠扬、欢快的舞步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给人以兴兴向荣的景象,丝巾舞《亚洲雄风》气势磅礴的动作和激情昂扬的舞步将活动推向高潮,节目中还有党史知识、亚运知识、建德撤县建市30周年、垃圾分类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问答穿插其中,让活动不仅可以欣赏还可以积极参与互动,整场汇演共17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获得了在场居民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即为党和祖国献上了特别的“礼物”,同时居民们也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尽情展现出了明珠社区这个大集体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史知识、亚运知识、建德撤县建市30周年等知识的认识,对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社区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