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夏日凉茶摊 解暑又贴心
2022-07-13 17:20

“来,大姐,天气热,喝杯凉茶吧。”“谢谢,谢谢……”炎炎夏日,为了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作业群体带去一丝凉意,府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面摆起了小小凉茶摊。一张桌子,一个茶桶,一袋塑料杯……每天早上8点半,这个凉茶摊准时供应免费茶水。

第一波客人一般是附近的环卫工人,他们凌晨四五点开始工作,等他们忙完,正好喝到凉茶。快递、外卖的小哥、三轮车师傅、买菜老人也是凉茶摊的青睐者,他们或是停留在凉茶摊前喝上几杯,或是往自己随身带的瓶子里添一些茶水。

“现在只要在附近干活,就会过来加点水,不仅方便,还觉得很亲切。”经常在这片地区踩三轮车的陈师傅竖起大拇指说。

府西社区夏日凉茶摊开设已有三个年头,这一小小的举动,得到了不少过往居民的赞赏。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