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不停歇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2-07-21 11:04

连日的高温炙热,给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不畏炎热坚守岗位,给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关心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7月20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开展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炎夏日中坚守岗位的垃圾分类督导员们送去了夏日清凉的慰问品,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

在走访慰问中,宝华洲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垃圾分类专班为垃圾分类督导员发放了红豆、绿豆、白木耳、白糖等清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垃圾分类做出的贡献,让他们在这个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一缕清凉。同时,社区垃圾分类专班还给他们送上了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丸、风油精等夏日防暑慰问品和创口贴、口罩等防疫物资,叮嘱各小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们在高温环境下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让他们在夏日里感受到了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

image.png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