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五水共治”在行动 争当护水小标兵
2022-07-21 17:07

为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护水意识,号召和带动身边居民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近日,沧滩社区组织开展“红心向党护绿水 争当护水小标兵”专题五水共治活动,积极发动小小志愿者争当治水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为共建美丽沿江、美丽家园做出努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问答互动形式向学生宣传“五水共治”的内容与重要性,引导孩子们不向河道乱扔垃圾,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及时关闭水龙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随后,社区五水共治志愿服务队员带领小小志愿者走进小区向居民宣传节水、护水内容与重要性。最后,小小志愿者们沿着江边,对江边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排查。他们有序分工,相互合作,一群红马甲穿梭在江边、草丛中,捡拾江边的垃圾和杂物。

小小志愿者们亲身实践,积极投身到护水、节水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五水共治”工作,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当好“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争当护水小标兵。

(通讯员 吴志凤)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