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童心童画,绘就碧水蓝天
2022-07-22 15:00

为丰富辖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府东社区妇联、关工委、团支部联合开展以“五水共治美环境垃圾分类我参与”为主题的创意绘画活动,宣传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理念。活动开始老师先通过PTT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五水共治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了什么是五水,垃圾分类有哪几类,引导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用水,参与垃圾分类。然后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想象画出一幅幅丰富多彩绘画,有地球家园、机器垃圾桶、会说话的河流等等。

最后评出了9名优秀作品,并通过社区橱窗进行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更让孩子们以校外课堂的方式学到了知识,懂得了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的意义,纷纷表示要养成正确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同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通讯员 邵锦华)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