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17清废,绿色“童”行
2022-07-26 11:52


为了更好地处理特殊垃圾,保护环境,建设美好社区环境,溪头社区团总支联合工会、妇联关工委开展“17清废,绿色‘童’行”暑期小候鸟垃圾分类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特殊垃圾的种类,以及投放处理方式,小朋友们踊跃回答:“旧沙发是大件垃圾!”“装修垃圾要找环卫来运。”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和家长参观了建德垃圾管家智能储运车的收储方式,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家长们积极注册建德垃圾管家,学习使用方法。最后,巾帼志愿者助力小候鸟参与“爱家日”环境整治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们学到了新的垃圾分类常识,纷纷表示要配合17清废,不随意投放特殊垃圾,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为下一步深入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吴嘉豪)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