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参观建德撤县设市30周年主题展
2022-07-26 14:37


为庆祝建德撤县建市三十周年,让小朋友们了解建德三十年从“县”到“市”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安社区团委、妇联、关工委、联合工会组织小朋友们参观了建德市博物馆三十周主题年展,领略建德三十年芳华。

建德市博物馆撤县建市三十周年主题展厅中包含图片展区、时光隧道、时光照相馆、旧闻重温区、大事记、荣誉墙、百姓群众老照片展区等展区。入口处的全息投影向孩子们展示了建德从绿皮火车时代到高铁时代的发展史。展馆内设置了打卡互动模块,孩子们通过现场互动体验或游戏的方式,饱览了建德山水风光和城乡新貌。展厅的每一件物品、每一张照片让孩子们感受到三十年来建德人民生活水平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且潜移默化地指引着孩子们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通讯员 潘萍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