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全民护水 从小做起
2022-07-28 14:36

为创造美丽宜居环境,巩固河湖整治成果,形成全民护水的良好氛围。近日,白沙社区工会、妇联、关工委联合开展“迎亚运 学雷锋”红领巾志愿者全民护水志愿活动。

首先,工会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醒小朋友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接着,工会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江边,小朋友纷纷化身成小小“河长”,用钳子拾取河边的垃圾,装进垃圾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小朋友仍然兴致高涨,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巡河护河劳动,每个小朋友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的。随后大家对沿江散步的居民开展全民护水宣传活动,鼓励居民下载注册全民护水APP,共同参与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来。小朋友们开心地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都能共同守护家园,守护绿水蓝天。”

通过此次全民护水志愿活动,小朋友们更深入地学习了环保知识,提升了护水意识。下一步,白沙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全民护水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

image.png

(通讯员 谢丽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