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小候鸟”飞进气象局 过别样精彩暑期
2022-07-28 14:45

7月28日,新安社区团委、关工委、妇联、联合工会开展了暑期小候鸟系列活动——参观气象局活动,小朋友们来到市气象局参观学习、了解气象知识,感受气象科学的乐趣和魅力。

孩子们在气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室外气象观测场和室内气象模拟平台。参观过程中,气象局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孩子们讲解气象观测设备的用途、天气现象的数据采集、人工降雨的原理等基础知识。气象局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详细的图片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课上孩子们争相提问,并将学到的知识记在笔记本上。其中一个小朋友说:“这次参观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此次参观活动让孩子们获益良多,孩子们了解了先进的气象观测仪器的使用方法,增强了对气象知识的兴趣,提高了气象意识、气候环境保护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

image.png

(通讯员 潘萍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