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浪漫七夕,携手同行
2022-08-02 10:06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老一辈简单纯粹的爱情观,总府社区组织开展了 “我们的节日——浪漫七夕、携手同行”的七夕节活动,现在的情人节都是年轻人比较热衷,我们想借此次活动让含蓄内敛的老年同志大胆将爱表达出来。

牵了手就是一辈子。活动开场由叔叔们邀请了自己的爱人跳了一支优雅浪漫的“慢三。一舞结束,大家在这种浪漫的氛围下渐渐都放下了拘谨,开始说起自己年轻时候的恋爱史。社区党员徐老分享说:“我对我的老伴是一见钟情,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的那种温婉的气质就吸引了我,但是我的长相普通,当时有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也是她不顾流言蜚语,给了我勇气坚持下去,一晃一辈子了,我们也从来都没红过脸。”邵阿姨说:“我和我老伴是在电影院认识的,后来他去当了兵,我们通信了5、6年,才结的婚。现在儿女都大了,我们是幸福的二人世界。”活动最后,叔叔们将寓意“白头偕老”的梳子送给爱人,并对自己的爱人说了声“我爱你”,表达了这一生的爱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积极作用,加强了社区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通讯员 陈晓丹)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