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色堇”阳光假日学校:倡导垃圾分类 争当文明先锋
2022-08-04 09:25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主体责任感,提高居民在家主动分类,强化家庭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健安社区党委、联合工会组织“七色堇”阳光假日学习的孩子们开展“倡导垃圾分类 争当文明先锋”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守桶半小时行动。

 

“奶奶,你这包是易腐垃圾哦,不应该扔在灰色的垃圾桶里,该丢到绿色的垃圾桶里。”

 

“叔叔,叔叔,这个是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你看下,请带头参与垃圾分了,谢谢!”

 

……

 

阳光下孩子们稚嫩可爱的劝导声音赢得了路人们的赞扬。通过组织本次活动,以小朋友带动大朋友的方式,带动家家户户参与垃圾分类。据悉,本次健安社区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先锋卡”,凭此卡获得参观寿昌垃圾分类处理厂的机会,直观感受来及分类的“末端处理”。使得整个“倡导垃圾分类 争当文明先锋”活动得到升华。

(通讯员  健安社区:王哲敏)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