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红领巾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2-08-17 11:21


8月14日,府东社区蓝鲸小队、精灵小队成员按时到社区报道,参加由府东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工会、团支部、妇联、关工委联合牵头的“红领巾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从社区值班员处领取志愿者衣服和反诈宣传单,就近发放宣传单,宣讲防诈骗知识。


小队成员们前往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坚守在防疫最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向医护人员献花并敬礼致敬。随后由工作人员为小队介绍疫情传播的主要传播途径,普及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预防举措,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


小队成员打卡1013阵地。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倾听建德撤县立市发展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和传承革命精神……通过一系列红色教育,孕育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培育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和忠实的建设者,共同谱写新时代的诗篇华章。

(通讯员 廖建强)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