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走访空巢独居老人 高温天传递真情
2022-08-17 15:34


为减轻高温天对老年人的生活影响,防范意外事故发生,近期,寿昌镇望江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定期走访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确保老年人安全度夏。


“我又来看您了,今天身体感觉怎么样?”望江社区党委委员叶玉贞像往常一样走进庞奶奶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



“现在高温天,要注意防暑降温,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和我们联系……”叶玉贞边和老人唠家常,边帮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同时检查老人家里的电器和厨房燃气等设备是否正常。“大热天的隔夜饭菜不要吃,外面太热了尽量少出门,有需要采购的东西可以跟我说……”一句句叮咛饱含着道不尽的关怀。“好的好的,有你们来关心我,我身体好着嘞!”老人笑容洋溢地回道。



下一步,望江社区将继续走访慰问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组织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老人生活,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提供更多的关怀关爱。


(通讯员:汪婕)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