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筑牢防诈防线 共筑和谐社区
2022-08-19 09:34

为切实强化群众防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氛围,共筑和谐社区。近日,建德市人社局、公安民警携手沧滩社区在沧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筑牢防诈防线 共筑和谐社区”的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建德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了养老诈骗的手段及防范措施。公安民警从高发、易发的理财、投资诈骗等方面向居民们普及诈骗的特点及类型,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进一步讲解投资、贷款等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对可疑信息和链接不看、不信和不点击,重点突出“反诈”的核心内涵“不汇款、不转账、不贪小便宜”。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居民多增加一道安全防线,保障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让居民对诈骗手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保护居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利的思想保障,提高了居民防诈骗的能力,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