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小先锋——罗桐社区垃圾分类暑期活动
2022-08-22 16:13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更深层次地了解垃圾的目的和意义,本月,罗桐社区携手市团委,举办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一步地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刻地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在课堂上,老师围绕着垃圾分类为主题,展开了“你画我猜”、知识问答、知识分享、矿泉水瓶绘画四个游戏。在每项游戏中,各个孩子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再一次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游戏深刻巩固。在游戏中,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到许多不曾知晓的垃圾分类知识,并且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对于大家逐渐提升垃圾分类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有利于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提升素质的同时也能锻炼归纳和排序的思维。在活动中,老师就如何区分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做了详解,强调了有害垃圾对于环境和身体的危害。引导大家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的新风和积极思想。

(通讯员 新安江街道)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