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二十大,义诊进小区
2022-08-26 16:23

为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夏季疾病、中暑的预防意识和老年病防治知识,引导居民科学饮食、讲究卫生、健康生活。8月26日,总府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义诊进小区”活动。“夏季,老年人的肠胃功能比较差,应多吃清淡食物,多吃粗粮......”梅城卫生院医生讲解了夏季流行病以及老年人日常饮食的重要性与注意事项,指出老年人日常要以身体保健为目的,除了科学、必要的锻炼之外,更要注重的是生活中的饮食,切忌暴饮暴食、贪吃生冷,同时还建议大家不要长期呆在空调环境下,容易引起感冒,要勤开窗、多通风,保持愉快的心情。

义诊现场,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量血压、听诊把脉,还有专家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他们的疾病健康问题详细解答。医生还针对当前炎热的天气,科普了夏日高发疾病的防治办法,“专家讲得很具体实在,而且义诊点就在离家不远处,真的非常方便。”居民叶阿姨向医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本次义诊活动将“党建红”和“天使白”有效的融合,使党内关爱和“十字博爱”有序接力,让服务群众之心和帮助群众之心有力碰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下来,总府社区将持续定期开展义诊活动,将活动常态化,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陈晓丹)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